糟糕了!!   最近發覺 我的賽車性格漸漸顯現
8.9.10.11.12.1  騎車6個月了
最近開始有 亂來的傾向 
現在看到 再狹小的縫隙.也勇敢的去鑽,以前絕對不敢這麼做的阿  
不過 墾丁的小賽車 真的很好玩,亂開撞壞也不會怎樣   
但現在的問題是  這是現實生活,我可不想撞斷腿........

對於 台北市的混亂交通 
我真的是受夠了
以前膽小,不會亂鑽
所以總是乖乖的在車子後面等
現在咧,油門一催,直接從旁邊超過去  

面對 那機掰的計程車和公車  不斷朝我擠過來
我也不再 按下煞車 
而是繼續 催油門 ,硬要從旁邊 鑽出去  

以前剛考到駕照時 
都是 乖乖的騎在右邊  (超級靠右邊)
而且 又騎的超級慢 
常常被 後車按喇叭   

現在真的都不怕了
開始 越來越往裡面的車道騎
甚至 連寫著 禁行機車的車道 也照騎上去 
還好 目前為止 都還沒被開過單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潛意識 轉動油門  
等到 順利騎過去後
才驚決  剛剛的動作其實很危險

唉....這一切 都要怪我 愛上 墾丁的小賽車吧
當時 年幼無知,就覺得很有趣
又沒年齡限制,就下場 去玩了 
現在只要去墾丁,一定都會去玩 

真的是很刺激阿!  
超懷念 去年暑假的班遊 
和大家一起 大賽車,超棒的~~  
可憐的 飛機先生 
整場都被我 擋在後面,真是sorry 阿

說到開車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去學?  
寒暑假 都超怪的
開學去學,又怕自己無法 整個月每天晚上都去學 

其實最根本原因,還是 錢 的問題吧
老爸老媽 好像沒有要幫我出的意思.... 

這個小小的第二新年願望
只好 無限期延長啦  

反正 現在都在台北市 
我只要 機車就夠了吧
希望 我會繼續當個 安全駕駛


寫於  應該要睡覺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