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 5點55分
剛好是生理時鐘快要醒來的時候 
(最近默默讓身體變成一天睡5小時)
忽然聽到 熟悉的簡訊鈴聲!!  
不是吧! 誰在半夜傳簡訊阿? 把我給吵醒 =="
原來又要我幫忙印報告 (不是吧! 都幾點了,居然還沒睡?)

一通求助簡訊,就這麼把我給吵醒
後來又多翻了20分鐘
好不容易才又睡著
  
這就是 大學生嗎?  
在期末這幾週,天天爆肝
沒爆過肝,就不叫 大學生嗎? 
如果是玩到 爆肝,那才叫大學生吧
為了趕作業而爆肝,何必呢? 

大家也太辛苦了吧! 
趕報告趕成 這樣子 
實在覺得 "不值得"  

或許 這一切都要歸結到自己吧
總是 先享樂,後痛苦  
當然會 走上爆肝之路   

而且老師應該都有 提早說 期末報告的繳交期限吧 
(除了這次的影片例外) 
只是 我們都很愛拖
一定要到 繳交作業的前一晚,才開始動工

或許是 自己身體虛,不太會熬夜 (除非有好玩的,才能吸引我熬夜)
亦或是 老爸老媽關心我,11點就開始嘮叨要我早點睡 
所以目前還是 很難體會那種爆肝的感覺     

印象中,只有3次整晚沒睡吧
那種感覺 很痛苦
整個頭 重重的,昏昏沉沉
雖然還很清醒,可以在撐一天
但是萬一我睡著了
就會呈現昏睡狀態
沒睡飽,就不會起來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或許是 我真的不常這樣做
所以 不能體會那種 硬要爆肝完成作業的心情 
也許 我可以試著嘗試幾次,就會習慣了吧!   

算了 為了我自己好
還是不要亂來
就算現在還有一堆報告,和唸不完的書在等我 
但大學4年,就這樣把身體搞壞
實在划不來
而且以前唸書都沒那麼認真了
何況現在只是為了一分報告    
不值得阿!!         

最近天氣冷!!  
還想爆肝的同學們
真的要注意身體阿   
沒有充足的睡眠
就沒有足夠的抵抗力 
一旦感冒就糟了 
考試亂考,反而造成反效果 
真的不好   (感覺自己變老人了)

總之 請好好照顧自己  

寫於  老媽還沒煮好,肚子好餓 的晚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