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要拍影片? 
記得 高二那時有拍過
不過當時 給的時間很充裕,有一個學期
可是這次卻忽然被通知在 1/2 交 
不是這樣吧? 我們都還沒動工 (今天才正式開始)
加上假日,只有5天的時間,真不知道成果會如何? 

剛剛又重新看了一次 高二那時拍的影片 
http://rick5155.myweb.hinet.net/cc.mpg (請按右鍵另存新檔)
以上是較精采片段,畫面不清楚,是因為用數位相機拍的
原片長11分鐘,想看完整版的,再找我要吧 
不過要先聲明 劇情很智障,畫面很模糊,對白很小聲

回憶永遠是最美的!! 
雖然是部 很白痴的影片
但是 在一次次的NG中 
同學間的笑聲,是值得回憶的

再那次的經驗中
我學到了 拍影片真的不能用數位像機 
                 (畫面模糊就算了,聲音也不清楚,還要重配音)
                有個東西叫做 威力導演  
                (當時第一次使用,研究了好久)
                配樂真的好難  
                (我果然沒有音樂細胞)
                
但還好有那段美好的經驗 (明明很辛苦)
現在對於 突如其來的問題 
才沒有 很慌亂的感覺  (其實還是很擔心)

不過這次要拍的東西,幾乎都是外面的人車
和上次同學自己下去演的感覺不一樣  
白痴的推理劇情片 vs 很有FU的不知道什麼片 (這就是困難點)

拿著攝影機,拍著陌生的人群
大家對我投以好奇的眼光  
別閃避鏡頭阿!  
我只是想完成作業  
沒有刻意要拍你的意思阿
而且我是光明正大的拍
希望 你們可以幫幫忙
我一定會在影片最後打上 感謝  好心入鏡的路人

忽然被一個陌生的鏡頭拍攝
任誰都會怕吧 (我也不例外阿)
都是 台灣媒體惹的禍吧 
不想再罵了! 這些低等級媒體,真是......

總之這是第二次學習拍片了!!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寫於  肚子還是好餓,怕睡不著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