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斃了!!  那麼好天氣的聖誕假日
我居然 整天都待在系辦......
而且一待就是10小時
真是個白痴
明明知道 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卻還是答應去幫忙 (我是瘋子吧) 

早上9點就到系辦了
只為了完成 那超難的市調例題作業 (剩幾個人沒交)
感謝 許雅婷同學熱心幫助,耐心教我
終於 大概知道 spss 再幹麻了

11點,約定做佈置的時間
怎麼又有人遲到了?
看在午餐你請客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這已經是最後一天了,趕快動工吧!

到了晚上7點,終於搞定
原本超級無敵亂的系辦,也恢復正常
自己覺得 做的還不錯啦
雖然中間出現很多狀況
但我們還是趕在前一天如期完成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系辦看看

佈置的費用花了好多錢!! 
還有剩下的錢嗎?  
拜託,給我一點薪水吧

原本想好要去看 全台北市的聖誕樹 的計畫
也因為時間有點晚和自己實在很累
而完全沒有了興致
真是sorry !! 明年再一起挑戰吧

回到家,8點左右
不是吧? 怎麼都沒人在家
可惡! 老爸老媽老弟三人一起去吃 好吃的泰國菜   
哈! 我沒去,你們果然吃不完 (打包回來變成等下要吃的午餐)

厚! 居然丟下我一個人
只好 自己煮泡麵吃!  (下週會有更大開銷,實在不能再花錢了)

天阿! 怎麼連續兩年的聖誕夜都是孤單一人,真是悲慘......

寫於  準備要去吃打包的泰國菜午餐 的飯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