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忙碌的一天! 
為什麼"場佈組"總要在最後幾天
才開始忙碌起來??  
依舊是個車夫
依舊是個機動組
ALWAYS 在台北甩尾

早上,體育課完
載著 家妤 殺到台北車站趕火車
10點多的忠孝東路好順暢 
超快就到了

趕回籃球場 (聽說要練系藍)
可是我還要 "開會" 
又忽然增加一個 新任務
又要買"燈泡" & "電線"
想到就覺得累......
在系辦休息吃早餐
整個就是懶的動 

再度回到籃球場 
沒缺人喔? 
那我先去圖書館找本書
聽說下午要考 GIS  (臨時報佛腳)
結果.......沒找到        

三度回到籃球場
時間有限,才打了一場
SORRY TO 系藍同學
我下次會好好練的 

中午在系辦,啃麵包 (又是早餐當午餐)
看 "爽報" (頻果報系,果然很聳動) 
休息一下吧  

1點整,搬東西囉!! 
一堆東西要搬到南海 
又是苦力的開始 
感謝 小丁,大舜 特地來幫忙
(沒辦法,男生只有10個)  

再度上車,殺到南海卸貨 
媽啦!! 怎麼還沒開??
姵潔咧??  大家開始拿出手機
奪命連環 CALL 

四人坐在南海外面的椅子上 (陳育堅爬進去開的)
等超久的 (我還要回去考GIS阿!!)        
唉....姵潔,你辛苦了 
下次請早點睡,不要忙那麼晚阿

回到學校,已經2點半
遲到半小時了 
老師不要當我!! 
(詳情見下篇)

上完課,再度衝到永樂市場
買 "布"  (買這幹麻?) (我也不清楚)
反正明天一定會用到

下一站,電器行
又要買 "燈泡" "電線"
天阿!!  我都快變水電工了 

倒數第二站,南海藝廊
買了一堆東西
我可不想帶回家後
明天再帶來
我又不是瘋子
而且明天還要帶"對講機" 
有點"小重"

終點站,男宿
育間兄,辛苦你了!! 
浪費你讀書時間
陪我逛一大圈
不過今天又聊了好多
men's talk 超有趣~~

買了那麼多東西 !!  
我又噴了 2000多元
真糟糕!!    (反正是學校的錢,也沒什麼好擔心吧)

打完一篇 流水帳了
我只想說,我今天有一大半時間在騎車狀態
還真累,大家快點去考駕照啦!!  

寫於  明天又是主任課,猶豫是否翹課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