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期待已久的制服日








話說我們是文產係第一屆
所以還沒有什麼 奇怪的傳統 
很多東西都要自己來 
包括 制服日 這種活動 

當初只是在校園中看到
那熟悉的 紅黑運動服
心情就很好 
這是所謂 他鄉遇故知吧 

於是向 班代 建議來辦個 制服日吧
後來 就不知怎麼一回事
我就成了 制服日執行長 

大的班級40人 (在麗山小班制30人)
意見果然很多
很分歧,很難整合大家的共識
沒辦法.......好繁雜
那就用  老方法吧  
做 "問卷"  (想起以前和小蛋賴也是一聽到晚做問卷)
這樣最公平了,少數服從多數

好不容易有了共識
一學期舉辦一次,週五最適合

可是我們文產係真的太忙了
活動一個接一個 
週五整天主任的課,也常常不在學校上課

總之我們的制服日,可真是一波三折

終於在昨天,成功舉辦 
而且反應還算熱烈 
一半以上都有穿
尤其是 宿舍幫 ,還特地把制服帶上來
超級配合 (感恩啦!!)

~~~~~~~~~~~~~~~~~~~~~~~~~~~~~~~~~~~~

話說最後一次穿制服
是在 畢業典裡那天吧 
雖然才過4個月 
但  這次卻在不同地方,身邊的人也不一樣

這屆來北師,加上我只有3個
麗山勢力單薄,
北師也沒有 "麗友會"
有種孤單的感覺

懷念天天穿制服的日子
這樣就不用每天早上
為了穿衣服而傷腦經 (雖然我還是亂穿)
可是天天洗衣服很累耶
爸爸,你辛苦了(不對,是洗衣機辛苦了)

~~~~~~~~~~~~~~~~~~~~~~~~~~~~~~~~~~~~

為什麼男生的制服都差不多阿?? 
還好我們 麗山 是灰色的 
可是夏季(淺灰有點醜)
還是冬季(深灰好看)

不過昨天穿上去才發現
我冬季的拉鍊壞掉了
害我還在哪裡找夏季的找半天
第一次經濟學上課遲到..........

~~~~~~~~~~~~~~~~~~~~~~~~~~~~~~~~~~~~~
這次制服日還算成功!! 
有些人開始再問 下次制服日的時間了 
看來又要重新舉辦投票了!! 


寫於  難得那麼晚睡的深夜 (反正明天檢討會也沒我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