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一篇 考完了,放榜了
也不會特別難過
反而是種解脫的爽快
沒有期待就不會感到失落 

總之是個階段結束     

在等待下個階段的緩衝期

看起來很閒.很悠哉
其實很無聊.很米蟲  

想找點事做,但好像又不能幹麻
想去哪走走,卻又沒這麼多預算 

當真正卸下一個包袱,獲得喘氣和短暫自由時
卻 卻步了...之前的海口和勇氣到哪去了?  

虎頭蛇尾,坐這山忘那山
我怎麼這麼懶,而且雞雞歪歪

從手機.相機接連買了不少新東西
希望能有點改變,去接觸新事物的刺激
然而心卻停滯不前,熱情只會維持一下下  

設備變好了,卻還是拍出不怎樣的照片 好弱 好弱
希望我能趕快靜下心來把手邊這本攝影書看完 

有許多的夢想和不切實際的願望
別急! 要學會一步一步慢慢來!  
先學會這麼走,再來學怎麼飛! 
i believe i can fly  

另外我好像有坐骨神經痛的狀況
這一兩個月有變嚴重的趨勢
無法久坐或維持某個姿勢
十分的糟糕,會不舒服
這該看哪科?   

下週二要去抽兵種了說,會不會真的很衰讓我抽中?  
算了,該是我的就是我的,隨緣吧~ 


寫於  我的腳果然不適合穿高檔貨,第一次買converse好磨腳 
       小拇指明顯感到擠壓       的洗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