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是第四屆畢業生
轉眼間就拾穗了! 生日快樂~
98/11/07

雖然在開學前的颱風天才回去一趟
但這可是十歲校慶,說什麼也要去看看

卡在忙碌的期中考週
很早就有人在揪團,但大家都不敢肯定是否有空
而我剛好忙著補課看影帶,只能中午休息溜出來


還沒進校門,就會先看到 一年才搭一次的牌坊


人還挺多的
今年活動舞台是架在籃球場


今年少了在階梯上拼字美化


倒是四層樓高的歡迎布幔很壯觀


中軸大道的佈置也很貼心,有海報+節目表

最讓人意外的應該是學校正對面那塊地改成 停車場!!
記得以前那是塊廢墟,周圍都用鐵皮圍著
在等公車時還會被 白線斑蚊 攻擊!
每次回來都會有些小改變,真不錯~

逛完一圈,開始來辦正事
加入 校友會,買 紀念頭巾

然後很可惜的 第四屆是綠色 只剩一條
衰人馬上建議那就給威哥戴綠帽吧~ㄎㄎ  (回台北後,請儘早找我領取)

從第一屆到第十屆依序是紅橙黃"綠"藍靛紫...等
我和衰人只好各挑條 黃的和藍的 

雖然第四屆,已經不像前三屆身負開山闢地.胼手胝足的重責大任
不過身為歷任山大王之一,看到現在十年有成,就是莫名感動
聽說我們現在成績排名只在松山之後了, 哈哈 送!!

校友的另一份紀念品是 資料夾
請至 麗山高中生涯輔導平台,修改個人資料後即可獲得   

原來LSSH 四個字有這種解釋意涵~

裡面還內含一個空白夾層,非常實用~

最後我得說 我真的很喜歡麗山
不管是什麼時候回來走走看看
總能感受到心理莫名舒暢愉快
就像是人生的第二個家 PEACE   

結尾是放上之前看到的,三個在麗山拍的廣告
怕放在噗浪上以後很難找,這裡歸檔比較方便

1. YES123的畢業生篇,背景才是重點!!

2.M&M's巧克力-解Fun校園A  鐘樓上的國旗是怎麼弄的?

3.M&M's巧克力-解Fun校園B  黃M變色很有創意~
   



寫於  重找這些影片的分享點真辛苦     的出門運動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