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也許是我們最後的暑假

放假了,
人人熱烈討論著 暑假要幹麻


有人出國遊玩去
有人忙打工賺錢
有人實習學經驗


人人有個執行中 很棒的規畫

那我呢?

每當對方說完換問我時
我的答案實在是很簡單


補習!  宅在家!  偶而約個會!

就醬 


忘了是從放假那天
亦或是補習班開課
也有可能打工結束
~開始


覺得: 每天的日子都差不多說


沒有很早起大概8.9點
洗臉刷牙開電腦開收音機
收收信追蹤幾個噗,趕上這世界的脈動,有空在吃個早餐
讀點書,想睡時就忙裡偷閒噗浪一下
中午拖鞋踩著就出門買便當

進度不趕的話也許會租個片來看
讀點書,下午常不知不覺連連打個盹
傍晚出門騎騎車透透氣或逛個家樂福
晚餐完若是最後吃就要洗個碗  
讀點書,看情況需要曬收衣服和倒垃圾
消化完出門跑跑一千六,仰臥起坐數星星.伏地挺身強暴地球
洗去滿身臭汗,視心情讀點書配水果 
最後登入個msn和大家問安並繼續噗浪
餵魚吃宵夜,冷氣定時蚊香插上熄燈晚安 

外出時最常現身的地方是 台北車站
滿街都是被騙來賺血汗錢的愚蠢高中生在發傳單
每趟至少都有五張以上可以來墊便當,順便積陰德 

政府撈錢更是不手軟,20元停車費收很爽
每台機車成沙丁魚,還不時會被刮的遍體鱗傷
百般無奈下有時就任由262慢慢晃,偶而還會看到熟人?!  

整趟路程漫長,只能戴著耳機,發呆望窗外



SOGO的全身綠BR4興建完工後,
有了路燈造景加持,空曠的廣場再加上川流不息的返家人群
夜晚的忠孝復興十字路口 很美~

哪天發神經病時,也許會跳下車去拍! 
某天幸運終於被我挑到好視角的座位
管它一定會反光,相機在手快門任我~ 

不用你對我說 我好無趣
我早就厭煩了 這一成不變

在這單調的生活
想辦法
讓自己過的有聊一點

雖然這幾天實在有夠熱
而且背上長一堆痘痘還跑去看皮膚科

還是猛然想到 今年夏天還沒衝海邊
大概是此次期末忙翻,完全忽略這個例行性活動

沒關係,到9或10月
一定有機會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以下開放報名~~  (乘客請記得先找司機!!)


*先補上 去年照片


(記得這趟是某人很心機玩抽鑰匙的八卦之旅 ㄎㄎ)


(那個海中奔跑於是眾人相繼仆倒 很經典            忘了這張是誰拍的,感謝借轉)


(前年半路遇雨,所以掉頭回漁人碼頭   紫紅的表情很靦腆)


寫於  心血來潮上傳相片後     的乾脆打個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