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m God will destroy he first makes mad.
(上帝要毀掉誰,首先使他發狂!!)

幹!!!!
有沒有這麼衰!!!!
 

又到了灑錢消災的衰月
又到了髒話罵不完的每天


衰事
早在四月底就 陸陸續續,接二連三
出現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就都有突發的不順阿!

明明都是日常生活
很規律的每天

卻還是有一連串的莫名奇妙

走路就這麼剛好的踢到東西!
端湯或是什麼的很容易打翻!
吃個東西醬汁也會到處亂噴!
智齒又跑出來作亂難以咀嚼!
天氣多變話差一點又要感冒!
洗澡時常發現處處刮傷破皮!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從騎車就可以知道阿!


明明開始調整騎車方式
速度早就漸漸減慢

卻還是有一連串的莫名奇妙

旁邊空這麼大硬是要叭我擋路!
前面明明紅燈或沒動叭我幹麻!
老被卡在剛倒數完就馬上紅燈!
動不動就被鐵克西或公車包夾!
遇到一堆不會迴轉硬要來搶道!
左顧右盼明明沒車卻忽然衝出!

之前這些都還算小事
終於...
今日引爆第一顆衰蛋
而且一波未平一波起

早上趕著出門報英檢
郵局號碼牌要等二十個!!
想說天氣熱回家換件衣服
再快要輪到我時才發現換包包,沒帶皮夾
匆忙趕回家拿錢,車停好一起身...車就倒   


就是那該死的招牌
早就生鏽脆化!!



於是小點的頭就這麼迎面撞上
小點以後都要花臉見人了


濫側柱!
以前就害我斷了兩隻後視境和彎掉兩個煞車桿


當下真想上樓拿鐵鎚下來
把那爛招牌砸爛!!!!

但看到老闆娘正在門口掃地
自己俗辣還是算了吧...


拿了錢包再次趕著出門
想說去另一家郵局人少

果然很快就辦好寄出
一出來就看到小點後把手多了張紙
不可能是停車收費,絕對是罰單@@

幹林老師咧!!
在一小時內,連續發生兩件機歪事
有沒有這麼衰!!

氣死我了!!
是太久沒這麼瘋狂罵髒話了嗎?
於是在趕上課路上,是久違的一口氣把一個月份的髒話罵完!!

是看我四月省吃儉用不應該就對了
才五月又過五天,薪水都不知道入帳沒
就要開始狂燒錢消災

平日不做善事捐錢積陰德
每年總會有個衰月的輪迴
也許這才剛剛開始
我挫咧等了




寫於  我一直很擔心去年也是這時摔車

附錄: (拜託別一直增加...)
5/5 小點嚴重刮傷+一張違停人行道罰單
5/6 幫媽繳錯錢,多繳了1200沒什用的信用卡會費
5/7 自以為技術很好的詐騙,講了7分多鐘,掛掉後還來...
5/8 嚴重落頸!! 超痛無法動!!  感謝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