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次台北無風無雨
政府趕快去重建南部地區吧!
我說
最近這兩個颱風名字都很有趣
於是
http://www.ck.tp.edu.tw/~thyu/typhoon.html 

~7/27.28

這是今年暑假的第一個颱風假
剛好又是開工的第一天就放假 
真巧~   

週六晚
當大家都在幹行程被迫取消之類的
週日早
起床看到晴空萬里的當下一定更幹        

還好週日本來就沒排行程,沒有如此憤慨 
中午載老弟去補習,很明顯街上冷冷清清   

這種時而大時而小的颱風雨
開車出門溜搭是安全又舒適的選擇

接近傍晚,才明顯感到鳳凰鳴
風吹人還不會倒,倒是飛機降落很不穩 
可怕!  

哈~我想起來上次林小mic的梗 (找一下)
"阿杜:飛機上的人會不會看到我們?"
"小MIC:你開閃光燈 他們就看到啦!"      
    
吃飽飯,散步一下
街道巷弄沒什麼人就算了
怎麼連家裡燈都是暗的? 是沒事就睡覺嗎?   

跟你說個好消息:"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是說現在是暑假,根本就沒差    
電話跟著再響:"我和公司確認過了,明天不用上班!" 
是個盡責的好組長,感謝您~   

對了,那晚還發生 全家人被困在家的情況
誰知道喇叭鎖這麼巧的中間芯斷掉,怎麼轉都打不開
老爸還打開窗戶,把鑰匙丟出去給鎖匠,請他來開門換鎖

颱風夜
按照那不成文的習慣
可以晚睡覺,可以租片子   

於是 我和老弟  
拿傘的拿傘,穿雨衣的穿雨衣    
blockbuster 衝吧!!  

才剛播放 正片開始 沒多久
許胖看到我msn狀態,還打電話來    
以為我人還在那,要我幫忙租片!    


~7/28 

一早醒來 依然無風無雨
完全沒有出門勘災的必要     

安全起見繼續宅在家
幸好晚上有出門走走      

一群30多歲的男女
在彩虹橋上圍大圈 
玩"虎克船長" !!         

哇! 感覺看到十年後的我們   
同學會就是要有種拋下年齡盡情歡笑的fu~  

8個月前
一群人躺在這堤防邊看跨年煙火  
這晚
躺在這裡看著沒有星星的夜空 真愜意      



寫於     杏仁凍剛冰進去,下班就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