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已移民到電腦桌~

經過寒假大整理後
暑假一開始的整理  
很輕鬆      

書 沒有買很多
因為最近才慢慢啃完 
終於可以去博客來了    

講義 也沒印很多
因為發現這樣很浪費墨水
想到每週都要印的案例
還有阿胡和阿能幾百頁報告
真可怕!!有時選擇去外面印是對的

倒是 有一堆門票和簡介
可見這學期去了不少地方   
收穫不少~   

和老弟比起來    
我只花了1小時
我只丟了幾張紙         

上次有系統整理
平時有在做分類     
GOOD~   

不過 那小小的掀床
底下 即將面臨爆滿的危機   

什麼都捨不得
什麼都不忍心
什麼都想紀念
什麼都想保存        

老話一句"我需要台掃描機 通通數位化!!"     

這個願望
可能要等我買完電腦
等哩哩扣扣的東西後 
才會實現       

所以 
本案暫且擱置     
等過完下學期
再做定奪     

書桌整理乾淨   
沒有好看的睡眠讀物          
宅男終於踏進圖書館   

以前都是在麗山的圖書館
幾百年沒去附近的圖書館   

光看手上這張和旁人都不一樣的老式借閱證 
還有感謝圖書館員花超久時間幫我更新資料  
得証 好久不見~

好吧!
不管看什麼書
這暑假要多看     



寫於   被耍了,現在超無聊     的有點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