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PEOPLE提起
我早就忘了有這賭注
早就忘了去年11.12月
我和雙P有做這賭注  

內容是
只要在生日前
為女兒找到媽媽
即可獲得雙P贈送的 美麗華摩天輪卷     

若沒有
則必須請他們吃肯德基  

想當然爾
事情要是如此順利
那賭注就沒什麼挑戰性了    

只剩不到一個月    
我去哪裡找??  

於是
經過昨晚再次協商   

最後達成的交易是  賭注照舊
但變成 仍可用肯德基換到摩天輪卷      

從一個 賭注
變成了 交易    

真有趣~

而且
好像不管怎麼看
都是我獲利最多    
真是不好意思    

那就
有緣人請於6/12前與我相會
沒緣人會在6/20前履行交易        


寫於  希望喉嚨會好點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