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有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阿"  

店長:"為什麼沒有?"
我:"就沒有阿..."  

店長:"你們學校沒有漂亮的女生嗎?"
我:"....不是有漂亮就會有阿"

愈問愈無言
店長都不想問下去了  

是吧! 
這種東西又不是說有就有 

就算 真的有
我想選擇當個 非先跨出那一步的人  

現在
穩穩的站在平地上

不想
再摔落那個大洞 
想到就怕 爬出來真好 

不敢
再爬上那個階梯
爬的愈高 會跌的愈痛   

很喜歡 威哥 說的 
我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不直我也會撞直 

所以
就是 保有赤子之心
期待 好事降臨囉   

當前最重要的
就是 多讀點書,把讀書會弄好!
還有 打工努力,存點錢過生活!    
最後 過自己的生活,開心就好~


寫於    沒有潤絲精頭髮很糟糕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