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之後沒多久
就是 老爸.老媽的結婚週年

這個日子
好像比兩人的生日還重要
每年這天
一定會慶祝,一定有大餐~       


開學 第一天
就這麼平淡無奇的過了   

順利爬起床
靠咖啡順利撐過這天      

晚上
非常空閒
想要來備檔一下     

老媽 忽然通知要出去吃飯
這才想起 又到了這每年的重要日子     

國曆 2/20  (不是昨天,我沒記錯阿)   
農曆 初十二 (我記起來了)     

如果沒算錯
我今年會是20歲
那應該就是慶祝22結婚周年吧          

才週一晚上
復興南路上的KIKI就客滿 
第一次去,精緻 好吃 飽       
難怪生意如此好~        

以水代酒
祝  老夫老妻 天天恩愛甜蜜  
(天天在家都被閃  囧)         

吃飽 散步到停車場時
原本 是老爸要買衣服
最後 卻變成老弟和我各買一件襯衫         
(有賺到的感覺~)          

回到家
我的備檔才備了一半   

聽說 
今天是關公生
昨晚想提早去拜    

結果咧
11點到了行天宮  
居然關門了      

台北的廟
和鄉下的廟就是不一樣      
回家,今晚再去!        




寫於            該出門去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