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古坑
台南
高雄
宜蘭

過年這一週去好多地方~      


今年
一樣因為家族紛爭問題
沒有回老爸那邊的過年           

所以
老媽照例安排全家出遊
再次半環島一次       

2/4 
蘇花公路
太魯閣,天祥      
我都要暈了

花蓮海洋公園遠雄飯店
六星級,超高級,超豪華   
我的楓葉表在spa弄丟了    

2/5 
花蓮海洋公園玩一天    
早上空蕩蕩,都不用排隊
下午飄小雨,盡情看表演      

陪老爸,老媽聊天開夜車
到家都半夜了,這是我沒暈        

2/6 
早上睡到飽    
換我開車下高雄    

古坑咖啡 悠閒過下午
除夕夜,高雄市沒餐廳      

入住高雄小阿姨家
阿姨回宜蘭,我們來看家       

2/7
一些親戚 台南會合 
周氏蝦捲 排一小時
安平豆花 排半小時 
過年的台南 塞爆了       

一群人 回高雄
個個排隊等熱水    
麻將,聚寶盆各一攤    

2/8
熬夜聚賭睡到飽 
高雄夢時代 一位難求 
逛不完,湊湊熱鬧就好     

最高大樓 晶典酒店
78樓快速電梯直達  都耳鳴了
享用美食,看夜景  讚        

2/9
最後一天沒出門
卡拉ok不合我味
終於輪我打麻將      

高雄美術館
遙控直升機 完美試飛 
這玩具真酷      

晚上海鮮 超新鮮
生意好到 要排隊  

夜車回台北
交給老爸吧     

2/10
匆忙梳洗出門    
回頭城 慶祝阿公生日     

大人 麻將,唱歌 
小孩 聚寶盆,si ba la      
我輸了230$      

2/11
玩那麼多天
全家累翻了     
在家睡一天      

開電腦,上線
真的是好久不見 大家          

最後
補個   新年快樂      



寫於          邊聽家族八卦史,邊打完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