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又從老爸衣櫥找到一件不錯的毛衣背心~

雖說 早知道一起床就要出發了
不過 還是賴床,準備的匆匆忙忙  

快速宜蘭行 GO 


一起床
打開衣櫥 

才想到
結婚典禮不能亂穿
才發現
原來我沒有幾件長袖的襯衫       

老弟也是沒有衣服
正急著發慌         

於是
老弟跑來翻我衣櫥
我跑去翻老爸衣櫥        

反正
三人體型都差不多
怎麼穿也也沒人知道          

被我找到一件
根本就是新的,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毛衣背心
套上去,趕緊出發     

路上
吃完早餐
繼續補眠  

直達 餐廳
原來這次曹家只有兩桌

因為上週台北那攤  我去花蓮
所以這次大家終於看到我,每個都跟我說   好久不見       

真的 好久不見
去年過年沒回去
平常聚會又少去   

感覺 自己很不融入
還是 乖乖吃飯吧

在曹家算是中後代的

這幾年
一個個堂姊堂哥結婚     

我都還沒跟那些新成員講過一句話
就直接來喝喜酒了     
真扯            

喜筵一開始
有點個什麼蠟燭之類的

整個餐廳,密閉空間
全部都是煙霧,每個人都在濃煙中吃飯
超難過
嗆       

中途
還有不認識的來跟老爸敬酒,而且還來兩次
第二次來還問說 酒夠不夠         
老爸完全不認識,照樣寒喧過去       
(哈!哈! 這讓我想起 婚禮終結者 這部片)


還有那兩個主持人
根本沒排演過,上台還帶小抄
流程不清不楚   

最後
這場3小時的囍宴
算是 順利落幕        

老媽他們還打算回頭城一趟
我想儘快解決 那份要重KEY的問卷 

於是
慶幸不用花錢搭自強號
搭上 堂姊一家的車  
快快回家                            



寫於      也許10年後就是換我坐主桌了,真可怕!!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