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   終於收到人生第一張罰單
不過 1400  真是他媽的貴       

原本以為是上週六去淡水的罰單
還想說怎麼這麼有效率
超快就要我去領掛號     
結果............................居然是這張            



看到這張罰單
看到1400塊  
真的傻眼     

於是就在那一小時內
把三天份的髒話都罵光了   
(郵局的人應該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吧)         

這是
12月4號  週二那天
送緱緱去上班後,飛車回學校討論阿龍作業  
在師大附近被拍    

我還乖乖騎外車道
照相機是不可能照到我
當時也沒有閃光    

看罰單的照片
很明顯是警察站在安全島拍的

限速50 
我騎75     

就前面都沒車
而且那是ㄧ個連慣性紅綠燈可以衝很遠
當然要好好把握  

所以
1400 就這麼飛了     

果然是年終到
警察搶業績          
全部都出動

扣掉這張
還有淡水那張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古人云"禍不單行" 這成語是真的             

燒錢的12月
果真在燒錢              

不知道人生中的第二張罰單會罰多少??      
拜託 600 就好    

也許是最近和衰人走太近
又被傳染到衰氣        
超慘

同為最近也是被開單的machine 
我們下週找個時間去拜拜吧        



寫於    發現這是一篇完全沒有悔意的文章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