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朋友間的 懂     
是同樣角色的 懂     

那句"我懂"   
真的很有感覺                


昨天和僑威聊一聊
僑威忽然一句  聽到剛剛那句話,我很開心,我知道你懂       
是一種 信賴,知心的懂  
那種感覺真讚         

這陣子忙著宿營
大家都是超忙 超累  
尤其是 美宣組,趕工再趕工,真的很辛苦     

前幾天,忘記當時msn是什麼狀態 
政大總召還特地密我說 "共勉之"   
是同樣身為總召的懂
那種感覺超好                               

在自己又忙又累的時候
在自己心煩找人聊天的時候            

有個人跟你說句"我懂"                  
真的很窩心             

回想 上次幹訓營時 
那聲加油! 那個擁抱!         
真的是讓人堅持下去的力量~    

加油!!           




寫於    ㄟ,威哥 我這幾天超忙,可以讓我拖稿嗎?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