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哈利.栢瑞 & 波特.栢瑜 
接到 鳳凰會的密令  
傍晚6點 準時出發 前往電影院
殊不知   冒險才正要開始      

老爸&老媽 和 朋友出去
只剩  我&老弟   

所以決定
晚上 來去看個 哈利波特     

不過 
很白目的事情發生  

明明在家時
是上網 查 京華城 的時刻表

一騎上車
卻一路往美麗華去         
(大概是真的想看個imax)      

將錯就錯
來到美麗華
卻沒看到  哈利波特      

於是 
再度飆車 
衝回 京華城          

不過 
還是沒買到7點5分的票
只好 大排隊買 8點10分的       

人人都說物價上漲
偏偏被我發現  百貨公司依然 旺旺旺    

人 超多的
排隊買票 花了20分鐘
一點也沒有 不景氣的感覺阿
也許 真的要消費才能刺激景氣  

等待 開演時間
兩人 吃了 很貴又不飽的普通 鐵板燒
兩人 來場 籃球機 pk   {由於右手腕尚未復原,因此  慘敗}  

進場看電影  
看到 keroro預告片
兩人超high    
不管左右,開始學著 ㄍㄧ ㄍㄧ 亂叫  {蠢斃了,夠丟臉}              

回到 正題 
這集 其實不差阿 
早就忘記 小說內容
也不清楚 到底刪掉多少
所以 覺得還不賴  

鳳凰會
學生 自己組小團體 對抗 老師
其實 還蠻酷的      

妙麗 依然是大正妹
Luna 新角色,是個很酷的女生       

總之 自己去看看就知道     

~~~~~~~~~~~~~~~~~~~~~~~~~~~~~~~~~~~~~~~~~~~~~~~~~~~~~~~~~
ㄟ 田生
我沒有故意不約你們喔
偶而也要陪陪 我家老弟 
畢竟 兩兄弟太久沒一起出去了         

 

寫於  我要登入MSN了  的登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