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 也是 艷陽高照,好熱!!           



7/17~7/18   兩天綠島行

記得 4.5月時,阿瑟就再找人一起環島      
但是 基於父母的安全考量&打工時間衝突      
所以 最後只參加 環島行程中的一段~綠島~     

一開始 還差點去不成
天真的 衰人&我  一直到出發前三天才去買火車票  
差點買不到票,沒位置坐
還被阿姨笑 我們很凱  (囧)           

感謝 衰人    
後來天天去車站排隊搶車票         
(家住的近 真好)               

7/17 早上7點  
我 衰人 田生 框框 
準時集合  松山火車站     
往 台東火車站 出發          

4個半小時的車程  
就在補眠和看報紙中  快速度過

來到 人生地不熟的台東    
一直被唬   (感覺真不爽)    
問個路而已,幹麻一直跟我拉生意  (不要以為小孩子就好騙啦)      

坐上很貴的 小黃 到漁港  (原來各地跳表都不一樣)  
司機阿姨 開始講 沒人聽懂的冷故事
然後繼續唬 我們,海產很貴很貴 
要吃 他介紹的那家               

後來 我們自己挑了一家
非常仔細的 詢問價錢後,才點菜    (確定司機阿姨真的很會唬)

吃飽後,到漁港候船室 
等待 環島趕路中的6位同學來會合   

好久不見的  威哥.小賴.吉比.阿瑟.阿飛.味精   
每個看起來都要虛脫了  
而且幾乎都有曬傷的跡象       
看來 環島 真的是很累很累               

雖然事先 吃了暈船藥   
我 和 田生,照樣暈船,只有 框框沒事    
船內空氣超差,沒有空調,很悶
船才一開動,我就開始暈了          

到了一半 
四周開始出現嘔吐聲  
我也感覺  肚子的東西 正在上下左右晃動  
於是緊接在 田生 後面,我也受不了的開始  
把 中午的海鮮 通通都吐出來了   ( 噁!! 真的很難過 )   
想到隔天還要這樣受折磨,實在很害怕       

踏上 綠島  
先去 牽租的機車 
到 唯一的加油站 加油  
然後 飯店放行李,休息            

晚上吃 BBQ 
全部圍一桌 等著 肉慢慢烤  (我覺得還是合菜比較好!)            
這時的 大爆料 才是經典   (真是一個大八卦)         

吃飽,夜遊去   
明明就只有一條路
為什麼又要我帶頭?   (最近討厭當帶頭車)

晚上 烏漆媽黑,什麼都看不到   
還錯把 航空站 當成 燈塔 (一群笨蛋)      

夜晚的綠島
其實就跟 一般鄉下 差不多吧
感覺就是在 鄉下的田間小路騎車   

後來改騎 上山路線
追上 所謂的夜遊導覽團

不過 實在是很大一群
而且 也沒有看到導覽員說的 鹿 
於是 5台車10人車隊 決定自行前進,不跟團了     

來到 聽說求姻緣很靈的觀音洞
天然鐘乳石洞內的觀音廟     
大家都說 田生 很需要,哈哈        
不過後來想到 若要還願,還要跑趟綠島   
實在有點划不來   (真的被暈船嚇到了) 
姻緣 這種東西,該來總會來   
不用特別去求吧               

下山時,又遇到 車隊  
威哥&衰人 就這麼走失     
過很久才回頭找我們     

一群人 躺在 堤防上看星星
感覺超棒!!  完全沒光害  
星星超級多~  還看的到銀河耶!! (阿瑟,你說的太點誇張囉)    

繼續環 綠島 回飯店 
沿途經過 朝日溫泉        
興起半夜來泡 溫泉的念頭          

回飯店前
先到 唯一的 SEVEN 採購 
觀光地區 價格也會調漲  
人人貢獻一包零食
人人不是飲料就是酒   (自以為神手 怎麼抽卻都是8.9折 濫!!)   

對了,因為脫鞋壞掉
我們這台車還搞失蹤記
脫隊去買 夾腳拖 
真是抱歉   

大家倒在床上  
吃零食 看電視      

一個校園歌喉戰  
大家依然 嘴很賤 
一直 援來 援去  (哈!哈! 這就是304的風格)
被你們講成這樣  
這節目也太失敗了   

睡前的 心機遊戲-警察抓小偷   
聽說當初這是我在畢旅時介紹進來的           
從此大家都愛上這遊戲  (我開始有點後悔了,玩這個真的很累)  

由於這次沒有處罰   
所以 我沒有擺臭臉阿
開開心心 升到第二級   (阿瑟先生,抱歉,沒讓你看到我擺臭臉,哈)
倒是 第一次玩的 衰人   
從頭到尾 都在擺臭臉阿   (是 衰臉 吧?)      
最後 田生 連升兩級,最輸         

一場玩到快2點    (真的是個耗費心神的遊戲)
也該是睡覺的時候.....          



寫於   真的是愉快之旅,明天再繼續吧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