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騎車騎半年多,終於被我遇上了 
 
這明明不是好事
只是 好心警察 放我一馬
所以現在很開心~   


下午  系學會
很難得 全員到期  
會議 還算順利
是否要改選? 
就看 大家決定吧!  

後來
牯嶺街小劇場 搬沙發  
4人 果然勝於 2人      
輕鬆不少

阿堅 再當蜘蛛人
爬牆 進 南海
順利完成任務       

最後 
領紀念品part2   
這次比較順利,地點很好找     

路上 又遇到有人來問路   
還好我知道 大安路 在哪 
在路上也能 拔刀相助,頗開心
{默默得自以為清楚每一條路! 限台北市! 哈}     

不過後來 
就不是很順利了

到某一棟樓  領紀念品時 
管理員很ru 19  借我停一下不行喔
說我擋住你的大門口,那也不指示清楚 
害我一直搬來搬去    
你以為機車很輕嗎?   {忽然想到上次牯嶺街和小瑄兩人合力搬4台,超強}

後來在信義路時     
很無知 的 紅燈右轉  
轉到待轉區,才看到3個警察在眼前  {真的是眼包}   

馬上被一個警察 叫到旁邊  
拿出 駕照 行照    
還拿錯 汽車駕照  囧     

被問了一下
"你紅燈右轉,知不知道?"
"嗯,,,對不起,不知道" 
"你是學生?"
"是阿"
"哪間學校?"  
"嗯...台北教育大學"  {唉..真丟臉}   
"喔!以後是為人師表耶"  
"不是喔,我們轉型囉!"  {e04 我最討厭用以後當老師的藉口來嗆我} 
"放心啦!沒有開單,只是算平常路檢"  
"喔喔!! 謝謝!!"        
"以後若要這樣騎,請下車用牽的"   {一轉眼,果然看到其他人很聰明的用牽的}    
"喔! 好的! 謝謝"           

第一次被臨檢
就這麼 幸運躲過 
真是大感謝             

不過 後來依然很不順  
過南京東路時,明明就是我綠燈阿
居然差點撞上一台闖紅燈的阿杯  
造成後面的汽車追撞 我自己      
真是好險           

今天果然要早點回家              



寫於     媽媽說 皮蛋打碎的皮蛋豆腐才好吃 {老弟覺得很噁心}
              我說  炒米粉要加摩斯辣醬才有味 {老弟加蕃茄醬才噁心} 
          .....的晚餐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