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前 最後一天 
當然也要忙到 最後一刻
不過 傍晚 卻飄雨了 
工作無法順利進行
聽說 阿堅 明天6點要起來繼續 
辛苦的場佈組 加油~

早上,阿能的課 
我又遲到了...
沒辦法,這種第二節才開始的課
總是會讓人想遲到一下    

中午,載 華志哥 去找發票的主人
非常順利的找到 那家公司
這樣我們就不用認養 無用的鞋盒 了 {哈哈} 

下午,主任的課
對不起,我好累
所以我又打瞌睡 
而且還是直接趴著睡 
真是抱歉       

下午,下課後,系辦
忙著 清點貨品  
運上 小貨車 
整裝出發       
{感謝 machine 和 子鴻老大 幫 跑街組 卸貨} 

然後又跟 阿堅,兩人 台北甩尾 
到 太原路 買 場佈組 需要的東西    

後火車站 真的是什麼都有
居然連 這麼懷舊的零食也有 
看來我們的懷舊小巷 會很成功         

一回到 真理堂 
接到 電話  "我們訂了 彩球,要去西門町拿喔! " 
"e04!!  搞什麼阿,每次都來這套,我一定要配合嗎?"
我只能在心理亂罵,我還能說什麼
看著 慢慢下降的油表     
無奈的再次甩尾到 西門町            
 
還好有 地頭蛇-莉雅 帶路
很快就找到 那家店     
只是 這還只能用租的 
也就是說 我還要拿回來還        

ru 19 u,  就只是為了讓畫面好看
我就要在這下班的尖峰時間,在車陣中求生存         
完全不符合 經濟效益
投資報酬率 實在太低了

藝術家 真的很沒金錢概念耶 
總認為就是 砸錢 就對了     
還好我們還有個 助教 幫忙把關        

再次回到  真理堂
已經 7點多      

中午只吃塊 麵包
當時早就餓昏
騎車,手都快軟了  {囧} 
趕快買個 KFC 慰勞自己一下   

然後又接著 工作 
由於 下雨的關係
場佈的工作 其實無法進行 

只是幫忙 掛個酒瓶 而已
{SORRY TO 杜杜杜,我都沒幫到忙耶} 

所以很早就回家  {10也不早了}
還好沒有像上次一樣忙到2點
真是高興


寫於 TO 阿堅 我若起的來,我會提早去幫你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