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大學城 的準備活動開始
真的是  沒有一天  
是可以 悠哉 悠哉 度過的  
越是接近 5/5    
越是超級 busy   
真的         好累       

週一   

早上
科學科技社會的作業  沒做  
感謝 老師 又讓我們延一週         

下午
社會學的期刊心得   
難得我那麼晚交作業      
到最後一天 才在系辦趕著打作業     

晚上  
終於把 頭套 全部搞定 
很久沒在 系辦 待超過9點了     
還好 回家 沒有下大雨           


週二

早上 
國文課,這次很努力的撐著
不過老師上課開始變無聊了
感覺都在跟我們 聊天哈啦    

英文課,沒有發考卷
上課,看影片 
所以我又睡死了
剛好可以補眠~       

下午  
先有三台車 去工作室載冰桶
大舜很衰,猜拳輸了,要騎 超酷的古董車  
回來時,還撞到人,真是抱歉  
我會叫 底被 別再騎人行道的       

然後兩台車 又去永樂市場  拿布 
60條 頭巾,其實只要一台車就夠了
於是 底被  買了甜甜圈 當做 到此一遊 

晚上  
花了快3小時,硬撐著  
看 阿崗老師 交代的  黑色豪門企業       
可是最後  我看不懂  =="    

週三
早上 沒有多睡多少  
就去上只有 四人 的 阿富經濟學   
還好點名 我有到     

中午  沒空好好坐著 吃 養樂多冰  
忙著和 影印機 戰鬥  
但是 卡紙 ,還拔不出來,我認輸   {助教,真是對不起}
只好在 系辦 和 影印店間  來回衝刺  {忘了拿發票,就不能請款}  
最後感謝 學姊  靈巧運用鉗子 解決問題

下午  打包 武器 出發       
戴上 頭套,斑馬線 PK 吧!!  
人 偶而就是要玩一下  
何必在意 旁人的眼光呢?     
躺在 斑馬線上 真的是超刺激            

順利完成 
開幕的大型即興
宣傳效果十足 
算是 綵排 大成功          

感謝  
超強 學姊  支援 
總監 佩潔  指導   
熱情 同學  加入 
默默 同學  拍攝 
發呆 同學  加油  
失焦 老師  請客

傍晚           
回到系辦,看到 冰桶  
分送 沒賣完的 養樂多冰  
給 百樂門的攤位  辛苦練球的學長       
哈~ 文產系 是賣冰的科系  

還 冰桶   
一台車來回於 工作室 和 學校  
順利搞定        

不過害 阿堅 上課遲到了  
穿梭於 下班時間的台北市 
我想對狂奔進 忠孝敦化站 的 阿堅 
說聲 抱歉     

一天也告一段落了 
希望明天會更美好                


寫於   忽然想到明天是 某人生日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