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我考過了~
下週三就可以去領駕照囉~ 
然後就可以 上路出門玩啦~ 
真是 太棒了 
開始來計畫 暑假出遊吧  

經過ㄧ個月
說長很長,說短很短  的時間
天天都要去練習 一小時  
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         

今天 
因為我是中午從學校趕過去
所以只能排在 最後一個 
等了好久 
而且外面超冷
一直吹風  {頭超痛}

後來趕回學校
演講只聽了 半小時
聽說這是演講不錯  
真是可惜,都沒聽到  

路試   
算是 很順利吧 ( 很驚險吧?)  
應該說 考官人很好     
雖然無法坐在 車上

但是依然站在 車旁 
一直幫我指揮    
讓我有驚無險的 滿分考過
謝謝        

最後當然要感謝 我的教練     
很耐心的教導 我一個月   {雖然最後都是自己開}   
最後考試,還幫我挑了一個 很好的考官
真是大感謝                     

昨天回家後,進了車庫
在眾多的車群中
很快看到  阿公的小紅車 也保養完成
已經穩穩停在 老爸的小老婆 上面
太棒了,下週拿到駕照後
就可以叫老爸 陪我出去開了

因為 老爸不可能讓我碰 他的寶貝吧
連 老媽都沒開過 老爸的 大黑車
所以怎麼可能輪到我呢

雖然  小紅車也快十年了
但在 阿公 過世後,就很少在開
頂多只是偶而 其他親戚借去 
其實還算是一輛 新車吧       

反正有車給我開
就很高興了

而且在 台北市
光機車停車位就夠難找
何況是 汽車         

除非 出遠門才會開車吧    
所以 我要繼續和我的機車 好好相處        

開車,真的有需要再說吧             
TO 華志哥,我不會發神經,開車去上學的 


寫於   感謝老爸剛給我的IDEA,幫助我找到 流行趨勢報告題目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