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超級滿堂的 週四
早上一杯 咖啡
使我 順利撐過 這ㄧ天
但是 回到家後
整個人 攤在沙發上  
ㄧ點也不想動  (累)

記得新聞說過
ㄧ起床 喝咖啡 對身體不好
可是為了保持 這ㄧ天的清醒
實在管不了那麼多

早上的體育課 
艷陽高照,沒什麼動到
卻滿身大汗,真的很熱 
穿短袖內衣,果然是對的選擇

第二節課 練習羽球
媽的,為什麼發球ㄧ直發不好? 
總是要到旁邊練習ㄧ下,才會有改善 

瘋狂練習一節課,其實頗累的
全身都是汗,很臭 

下課後,和小mic發現 體育館的更衣室 居然有 沖洗間
可惜 我這次沒有帶毛巾和新衣服  
只有 小mic 進去洗,聽說還有熱水 
真不錯,下次我也要~      

原本以為 體力都耗盡了
三四節課 ㄧ定會睡死
不過在 咖啡的加持下
居然ㄧ點都不想睡   

我只能說 咖啡對我頗有用 
和上週四的情況差很多         

下午又接著上 只剩15人的管理課
人數變少,作業也相對性變少
老師果然是好人 

但是依然不改 中間不下課的習慣
明明自己跟我們說 人的注意力有限
ㄧ個單位時間能接收的重點只有 5~9個

這樣連續聽了2個多小時
自己能吸收多少,真的有限
還好 家妤同學 聰明的想到要我 錄音
有空拿出來聽聽,或多或少有用吧 

下課後,又趕著去上 駕訓班 
很好,今天沒有遲到,而且還超早到  

第二次開車, S型的前半段
依然很不順利
有時還聽不太懂 教練說的意思 
看著後視鏡,講理論,還真的有點難理解  

不過後來 教練 畫圖教學
才理解過來
不過實地操作 還真有點難度   

開始相信 學開車 不容易了 

晚上,回到家,真的是很累 
吃飽後,就倒在 沙發上看電視
真的是連動都不想動   

還好明天沒有作業
開心迎接 這週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吧

 
寫於  和一堆人聊完天,依然沒空加學伴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