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 田生 開槓都很開心
不管是 什麼事 都可以獲得解答
感覺 田生 總是懂很多
從高中一直到現在
常常能分析問題 
常常幫我解惑
真是個 好麻吉

總是
覺得自己很無知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
總是需要有人幫我解答  
總是需要有人給我意見    

有些事情
真的是要自己親自經歷,才會知道

有些事情
真的是要有人親自教我,才能了解

田生說 我長大了 

是阿
最近忽然想通很多事情
也許 我真的有長大吧  

雖然還是很多東西不懂  
但是有這 好朋友 在 
ㄧ切問題都可以討論,分享  
真的很棒
真的很感謝 

朋友 不怕少 
只要 知心,懂我 就好  

哈! 我會珍惜這份友誼的 


寫於 老弟去畢旅,終於可以好好睡ㄧ晚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