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來就有 70% 確定自己會啪
只是現在確定看到 自己喔啪
還真的很開心
以前不知道 喔啪 是什麼感覺?
悲慘的高中生活
每學期至少有一科被當......濫

喔啪! 喔啪! 
就是不用擔心 補考(大學沒有)
就是不用擔心 重修   
真的是太棒了~ 

生活地景95
這門大家一定要去修
雖然他會點名
但上課只要聽他講課或是睡覺
期末教一份 書面報告 就OK了
真的是很營養的課

多元文化90
哇靠! 這是真的嗎? 
大概是因為 他根本就不認識我吧
我只是乖乖教作業,乖乖去上課
這樣就有90,被嚇到了
原來躲在角落也是有好處的 
每次都在背後狂罵老師,真是抱歉
現在趕快懺悔  (才怪,下學期繼續罵)

之前最擔心的英文77 
雖然過了,但還是覺得很濫
而且今天 白濫亭宇來我家
發現我們用一樣的 英文課本
但是...他在淡江的英文等級是 H 
我是A班,卻跟H班用一樣的課本 
幹!  我們學校真的沒救了

另一科擔心的 經濟學82
自我認知 還不錯阿
期末考 明明就在亂考  
居然還有這種分數,真是感謝老師
是 平時的陪笑 有加分嗎?

閱讀與寫作 78
不可否認,我的國文 真的很濫
尤其是 寫作方面........
(寒假作業還沒寫說)

市場調查與統計 77
嗯.....不想評論什麼
至少我有學到些東西
有過就好 

台灣史 92 
這作弊來的,也沒什麼好說 

海哥的
創意城市與城市藝術節 85
&
商業櫥窗與街道家具文化 84
反正幾乎都在睡覺,沒有什麼感覺 

學業平均為:83.83
最低的一科也有 77
大學真的那麼好混嗎?
發覺自己從來沒有認真過
感覺好虛幻喔,不實際 

以前高中,真的太濫了吧 
物理被當五學期
數學被當一學期
化學被當一學期
每學期一定都有一科被當
平均也都只是在60.70徘徊 
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喔啪?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下學期要繼續努力!
朝 嗨啪 前進~~ 


寫於 在大英展擠了一個下午,好累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