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12點多
騎在 塔悠路上,都沒車
終於可以嘗試一下 破80,飆100的感覺 

小蛋賴於是說: 很高興你騎快車了XD
.......跟你飆115比起來,我只是在慢跑吧   
 
昨晚只有一個人在家
老爸老媽 跑去表姊家 和 親戚 打麻將 
原來是因為今天要 大掃除一整天
所以 提前先開戰 (媽的,什麼濫理由阿)

到了12點多,人都還沒回來
電話倒是先響起 
"哥! 來載我回家,我要先回去睡覺"
"栢瑞,弟弟明天早上要補習,快點先來接他回去"   
" 不要 == "

雖然嘴巴說不要,連續兩通電話來催
最好還是要乖乖聽話  

媽的!! 外面超冷
而且還要在深夜走進 空無一人的大車庫
幹! 超恐怖!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還是不要亂看後視鏡 (不知道會看到什麼?)
雖然這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在南海忙到2點多)
但心理還是毛毛的....

半夜路上車超少 
所以 盡情違規吧
偷偷 紅燈右轉 好幾次 
還闖了一個紅燈    

騎往大直的必經之路 塔悠路 
平常車就不多的塔悠路 
深夜更是一台車都沒有   
所以 一路狂奔吧   

雖然很冷,但是我穿很多
可以盡情 催油門  
哇咧!  第一次破80!!  
甚至更快,衝到100了!!  
真的是很快~  
原來可以這麼high喔~        

但是 生命誠可貴  
加上 我一直是個膽小鬼
衝到 100 其實不到30秒 
就退回到 80了    

非常順利且安全的完成任務  

to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的朋友們  
    大家要注意安全阿  (我也要注意 ==)


寫於 終於可以休息  的洗澡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