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今天早上是 自然醒
不過有一半原因是 被 雨 吵醒吧 
起床第一句話就是 " 幹! 怎麼會下雨? "
這樣怎麼辦?  我還要載一堆東西出門  
真的是很機耶!   (整個早上不知道罵了幾十句髒話)
你知不知道雨天騎車很辛苦? (沒人要你騎阿)

算了! 當你騎車一陣子後
對於 捷運和公車 這類交通工具  
就會 開始反感,只是還沒到討厭  
但是會覺得 很麻煩  

所以,穿上雨衣
車廂裝滿東西  (給某人的參考書還真多)
乖乖出門

第一站,松山區公所
去辦 兵籍調查  
終於 也該輪到我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
這是 我應盡的義務吧
不過 我有考上大學,有辦 緩徵
於是 只要來簽個名,蓋個章,就ok了 
因此  四年後再說吧!  

第二站,文產系辦 
抽屜作業開始動工
sorry , 我遲到20分鐘了 
阿!  人怎麼都不見了?    

小mic 人剛走,下午才會再回來
真的很抱歉,讓你等那麼久

修銘,聽說還在睡吧!  

邱阿珠,有事情忙,下午到   

那我要幹麻??  
於是 開始看個爽報
         玩玩電腦,上個網
         聊聊天 (不要問我八卦啦! 我最近沒有接收任何情報)

早上就這樣   非常無聊的在系辦度過

中午,終於來了3個人,可以討論一下

下午,慢慢動工,進度非常的慢  

今天我的 工作內容 
就只是 完成 三張圖片  (改圖,放大,拿去印)
真沒成就感
希望 明天能做出點東西

組員們! 加油啦~~ 

寫於  正在考慮該睡了嗎?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