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們是最早完成的一組 (應該吧)
一通電話,讓我們又開始忙碌起來
明明第一次會議就說好 各組燒成dvd 
後來又說改成 quick time 的 mov 檔
這我也認了,畢竟當時我們也還沒完成
今天試片時,才又說要改回dvd  ( 媽的! 把我們當白痴耍 )

原本 是最輕鬆的一組
可以 看著別組 忙翻的樣子 (我好賤)
頂多 只要在旁邊幫點小忙就好
結果 連自己也要忙起來 

翹了 兩節軍訓課 (第一次翹軍訓課)
而且 教官都會點名 (華志哥說: 軍人都會點名)
加上 這教官要期末考,考上課內容
雖然我從沒好好上軍訓課啦! 
可是 今天翹課 就是有點不爽

為什麼不爽? 
因為 忙了半天,還是弄不出來
因為 要燒成dvd,一般的nero一定燒不出來 
所以 到最後,還是要回家弄

所謂 一般的nero,就是沒有多灌nero製片 
所以無法製作 dvd光碟
記得之前 暑假,為了做老爸的生日禮物 
我為了這個問題 忙了兩天
知識家 查了又查
才知道 少灌nero製片  
還好 nero光碟沒丟掉,問題終究是解決了

可是 這次老師什麼都沒教? 
沒有經驗的人,誰知道怎麼做阿? 
難道這就是大學嗎?
  
每個人為了這個影片
應該有學到很多東西吧?
或是 犧牲很多睡眠時間吧? 
從拍片到製片
學著使用DV,數位相機,製片軟體,轉檔軟體.........等

to 被我推薦使用 威力導演的同學  那很好用吧  
    (感謝你們的使用,讓它繼續發揚光大)
to 華志.大舜 知道怎麼用nero燒錄了吧? 
    (第一次聽到男生不會燒片子,我真的很驚訝)
to 杜杜杜 相信經過這次的震撼教育,你的電腦功力又進步不少吧
    (8407 就靠你拯救啦!!) 

總之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週六影展,就讓老師等著看吧
文產系 加油啦 

寫於  拜託不要下雨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