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很麻煩
穿一堆衣服,行動超不方便
還有我的鼻子,過敏性鼻炎
絕對不能 吸入太多冷空氣
不然就糟糕了  
後果會很嚴重........

首先會 鼻涕倒流,鼻塞 (最痛苦的時候,卻沒人知道)
由於鼻涕到流,所以需要多吞口水 (這樣比較舒服)
大概過了兩三天,因為一直吞口水,喉嚨開始發炎
再過個一兩天,開始流出鼻水 (真是感動)
慢慢的, 鼻水像洩洪般流出  (狂擤鼻涕,鼻子都快破皮了)
再加上 喉嚨發炎也還沒恢復
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感冒!!  (但真的不是感冒,我是過敏)
已經好久不知道 流感或是發燒的感覺了 (還是不要說大話)

發病時間:大約兩週,休息一週,就會在發病 (機掰的冬天)
看病次數: 2次,嚴重的話3次
花費金額: 200*2 (幹麻漲價阿?)
面紙損失:無限多張

這真是個 痛苦的文明病
好羨慕 那些不會鼻涕倒流的傢伙
鼻涕能流出來就是福
不趕快擤出來,還吸回去幹麻 (好噁心)

好想有個 暢通呼吸的鼻子
Airwaves 再發病後,就完全沒用了
或許我該般去南部,尋找好山好水
找個適合我鼻子生存的地方

目前正處於第一階段初期 
正在奮力抵抗中 

寫於  我想吃顆鼻水藥的睡前  (吃了會更想睡而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