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早上
坐在南海藝廊的1F地板上
眼睛盯著 投影在牆上的畫面,耳朵聽著 主任的解說
心裡想著  還未完工的場佈
                  在聽課下去,今天要忙到多晚才能回家阿
(為什麼我在南海藝廊? 下集會交代)

忽然有個人影快速的溜進來 
小瑄?  文產系的藝術總監
什麼?  你忘記帶場佈要用的東西
            還要我"現在"載你回去拿
好阿!! 正好可以光明正大的翹課
可是.........我沒安全帽
而且我的鑰匙擺在背包裡,而背包在2F......
還好 好心的小明 願意把車借我騎,而且又有兩頂安全帽

出發囉!! 不過要怎麼走阿?
我們選擇走 紅綠燈較少的 "山路"
捷運明明才兩站 從 麟光 到 辛亥
機車卻要翻過一座山才到
挖咧!! 第一次騎山路 !! 
加上 天雨路滑,整段路程就是膽戰心驚 
還好回程改走大馬路從公館回來,而且比較快

心裡想著,時間剛好12點,回到南海換車,在回學校掃地
邊停好 小明的車子,邊朝我的車子看去
???????????
我早上明明停在那的阿,怎麼不見了!!
SHOCK !!!!!!!!!!!
內心  "幹" 聲四起  "靠"聲也不緊跟在後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的機車咧 ??

阿!! 該不會被 家好同學騎走了??
衝上2樓,在一陣混亂的翻找和詢問後
確定是被騎走了!!
還好不是被偷走........

不過內心還是很不爽
居然在沒有詢問下 把我的東西拿走 (最討厭這種人)
拿出手機,四通未接來電 (都是兇手打來的)
幹,雖然你名義上有問過了? 
可是 我還沒答應阿

再度跨上 小明的機車,飆回學校!!    (感謝小明同學)
可惡!! 可惡!! 昨天不是說好 打掃的事我自己解決嗎?
早上還我說,下雨天 你也不敢騎!! 
更可惡的是 居然沒有帶磁卡 
希望你沒有把我的車 亂棄屍 在路邊
天阿!! 要是被爸媽知道 我把車借人騎,還被亂停在路邊
我會被殺了吧!!

一路亂衝回到學校
好險,我的車還 安好 停在校門旁邊
該鎖的鎖 也都有幫我鎖好 
總算可以鬆口氣.......

家好同學 
你這次真的把我嚇死了
看在 我們是同鄉
         你又負責的幫我掃地份上

華志哥
你也把我嚇到了
還好你會高雄甩尾
我的機車才能平安無事

拜託下次要借車時,要通知一聲阿
這次就原諒你們吧

寫於 還是沒吃中餐的1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