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90個抽,在我之前只抽出4支海陸,
當下想不緊張都難  

愚人節在噗浪開個玩笑,說我中了那8%的機率
沒想到還真的騙到了威哥和猛珊 哈哈哈   

怎麼覺得這一個半月來一直在坐雲霄飛車
忽高忽低.起起伏伏,每天都有新的意外~    

時間很快20天過去,是個刺激的抽籤日
遲到5分鐘的習慣+那附近車位實在很難停 
怕亂停會被開單,還是乖乖找停車格 

進去時都已經坐9分滿,台上也講的差不多了
我還在那邊找座位...有沒有這麼難找= = 
空隙很小要繞路也很麻煩,怕踩到別人腳
還被坐後面的大人嗆 "它不是有給你號碼,你怎麼走來後面"  
(廢話! 就是找不到,才要從你這人少的地方穿過去找阿!  別逼我動怒)  

等我終於坐定台上也講完了,
流程進行到請1號出來見證 將200多支籤依依放進放進籤筒
然後由某個代表 手伸進去喇喇 或是 乾脆整個箱子拿起來切切

分為:陸軍/空軍/海軍陸戰隊/海軍艦艇兵 四種
陸軍155支,海陸17支 其他幾支就不重要了,我忘了  

不是有傳說家長代抽中海陸的機率比較高嗎?
前面幾號超多代抽通通都是陸軍,坐我左邊的同學一直咬牙切齒 非常緊張
輪到20多號時,第一支海陸終於出現!!! 後面傳來一陣歡呼聲 (好high喔)  

對了,那是一個類似集會堂的平面空間
役男們通通做在底下一排一排,一次五個上去抽
在抽之前還要我們把非相關證件等其他東西收起來
所以那是個大家屏氣凝神,緊盯台前在幹麻的嚴肅氛圍

唱名人員先叫你名字去前面繳交證件準備,接著就排隊抽籤
然後一個一個抽,抽完交給那個人,就會大聲唸出 某某某 海軍.....艦艇兵 
台下等待的人這時就看著台上役男那種要挫起來的反射動作ㄎㄎ笑

看戲歸看戲,早晚要輪到自己
我是90號,應該算是中間,但之前只有抽出4支海陸 (還有13支)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不得不懷疑高中上機率時說"不管先抽後抽機率都是一樣"的觀念  

曹 ㄅㄛˊ 瑞 陸軍123號  
難得名字沒被念錯,重點是 陸軍 !!! 
原本也想抽空軍,好險沒中海陸 哈哈哈   

9點半開始,不到1小時就抽完  超快! 
差點忘了 潘畜在我之前抽,他媽媽代抽也是陸軍  

最後登記一下資料就可以離開
也沒說何時入伍??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加上這兩天都沒課,開始感到無聊了說     
希望在這緩衝空窗期能趕快找到工作做 


寫於  閒到我居然會想更新網誌就知道有多無聊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orick 的頭像
    tsaorick

    tsaorick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