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身在一個女生有30人,男生卻10人的班級
變成 男生 是 異類 的地方 (我好不習慣,和麗山完全相反)
自己就會變成焦點
容易受到注意
八卦 就容易纏上身

我只不過有個較談的來....的女性友人而已阿
就這樣 被拿來炒作
老實說.......
心裡有點不太爽

不過想想也真好笑
自己當初高中時,是個八卦王
任何八卦問我就對啦

如今換我變成被八卦的對象
哈,真是風水輪流轉
自作孽不可活
報應吧!!   

算了,懶的管!!   
我們又沒怎樣
繼續當好朋友吧
管他人講什麼
早就看開了

我是聽話的乖小孩
記得 郭胖子老師 曾說過
大一最好不要談戀愛
就是盡量 "玩" 
盡情交朋友,多認識點人 
太早被愛情綁住
其實不好.......

現在住家裡
每天都會唸一下
"上大學都不用讀書喔?"
那萬一到時整天陪女友
我不就連家都不用回了

現在就先 多充實自己 
努力學習
多賺點錢
這還比較實際

暫時單身也沒什麼不好阿!!
八卦新聞!! 給我滾一邊去!!
我是個不想被 愛情 綁住的怪人吧

寫於 又要出門續攤的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